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東京迪士尼 日本環影遊客年增120萬


發佈時間:2016/04/02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環球影城跟東京迪士尼海洋都在今年迎接開園15週年,日本媒體報導,環球影城去年度入園人次突破1390萬,比前年成長120萬,反觀東京迪士尼和迪士尼海洋兩座樂園加起來,去年遊客量就流失了118萬。


小小兵、Hello Kitty跟著前網球選手松岡修造熱力四射,炒熱氣氛,迎接環球影城15歲生日快樂,絢爛煙火點亮大阪的夜空,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環球影城2015整個年度入園人數突破1390萬,和前年相比增加120萬,而且連續2年創新高。

復活節特別遊行,邀請大人小孩來體驗不一樣的迪士尼,報導中指出,東京迪士尼和迪士尼海洋兩座樂園,上年度共有3019萬人次入園,比前年少了118萬,有趣的是這個流失的遊客數字,似乎和環球影城成長的量差不多。

環球影城宣傳影片:「日本環球影城15週年,嘶吼吧!熱血一下吧!讓真正的自己破繭而出吧!」

環球影城吸客再出招,推出侏儸紀世界雲霄飛車,同樣迎接開園15年的迪士尼,解釋天氣太熱衝擊入園人數,還得加把勁搶樂園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環球影城#迪士尼#週年慶#旅遊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35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