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色風暴狂襲! 冰品甜點全走這一味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氣逐漸暖和,又是吃冰的季節!有冰品業者開始推出「抹茶季」,特別使用日本京都抹茶,讓風味更濃厚,甚至連冰淇淋脆餅都是抹茶口味,另外冰淇淋上還搭配蜜紅豆、黃金甘栗、白玉、草莓、煉乳等配料,要讓民眾完整品嚐到宇治抹茶的日式風味,目前預計抹茶口味提供至6月2日止。

▲(圖/一○八抹茶茶廊

最近推出的抹茶新品也包括,來自北海道的抹茶甜品專門店,在3月25日進駐東區百貨商圈,除了有受歡迎的抹茶霜淇淋、飲品外,開幕後特別推出抹茶焦糖布丁、焙茶焦糖布丁等新品,另外店家也特別推薦一款改版後的聖代,加入了長條狀的抹茶餅乾,搭配抹茶霜淇淋、厚厚一層焦香黃豆粉的抹茶蕨餅、抹茶果凍、黑糖果凍、白玉、紅豆餡等餡料豐盛,在視覺味覺上都像藝術品般。

▲(圖/辻利茶舗提供

在日本創業有155年歷史的日本茶專賣店,也有春季限定甜點,選用日本八重櫻搭配京都抹茶,推出抹茶櫻花聖代,另外因為櫻花季到來,用櫻漬鹽搭配抹茶,做出在日本就大受好評的櫻花拿鐵。

▲(圖/The Lobby Of Simple Kaffa | Hotel V臉書

還有一家隱身在東區巷弄的咖啡店,地點位在B1非常隱秘,不過近來一款甜點受到許多人討論,店家使用1836年開業的京都宇治老店高級抹茶粉製成「宇治森半抹茶蛋糕捲」,使用雙餡料讓蛋糕在味覺上取得平衡,配上海綿蛋糕的鬆軟,在網路上掀起風潮。

◎首圖來源:COLD STONE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抹茶#日本#冰品#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2185

0.4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