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暗夜傳槍響 惡煞上門誤擊通緝犯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男子在新北市遭槍擊丟包台北市,新北市三重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張姓男子中彈後倒在中正北路巷弄內,子彈從右胸口射入,左背後貫穿,傷勢嚴重,案發後背人載台北市慶生醫院,但醫院已經轉型成醫美診所,又轉送馬偕醫院,被害人向警方供稱,對方疑似找錯人才會誤擊,但警方認為不單純。

大馬路上身穿黑色夾克的男子表情痛苦捂著左胸口,一跛一跛的過馬路,但他的傷勢可不是一般疾病,竟然是遭人開槍,子彈從右前胸口射入,左背後出來貫穿,偏一點就是心臟,被王姓朋友一路攙扶下就醫,穿過車潮前往診所就醫,晚間9點多,位在中山區的慶生醫美診所向警方通報有人中槍。

記者陳韻涵:「疑似就在三重這條巷弄裡面,附近民眾表示,附近看到非常多人還發生打架。」

附近民眾:「都年輕人,有一個比較老的,可能是他們老大,其他都年輕的。」

專案小組發現,男子被開槍的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一處鐵皮工廠內,,張姓被害人原本還在跟王姓友人聊天,突然闖進7名惡煞嚷著要找阿龍,接著疑似在屋內冷不防朝張姓男子開槍。

圓山派出所長歐陽俊:「他們確認誤傷之後,就覺得過意不去,就把他(被害人)載到台北這邊過來。」

歹徒得知找錯對象,先將開車載被害人到台北市松江路口,接著再由王姓朋友陪同到慶生診所,但素有「黑道急救站」的慶生診所,近10年來已經轉型成醫美不處理槍傷,接著就把傷患送往馬偕醫院同時報警,由於案發地點三重附近就是重陽國小,晚間小吃攤林立,發生槍擊案警方認為事有蹊蹺,不排除是毒品交易擦槍走火,將約談王姓友人釐清,追查幕後槍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誤擊#中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42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