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橘線運量! 鳳山西站變「查理布朗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捷運有紅橘兩條線,其中橘線運量每天約3萬多人次,相較於紅線每天13萬人次差了四倍,因此高捷為了刺激橘線運量,特別沿線推出主題車站,除了原先的高捷少女和櫻桃小丸子系列,現在最新推出鳳山西站變身成「查理布朗」站,超級卡哇伊的查理布朗和他的好朋友們,全都化身成捷運公仔,相當吸睛!


媽媽帶著小朋友拍照,全衝著可愛的查理布朗和他的好朋友們,不是在什麼卡通特展,而是在高雄捷運鳳山西站。

民眾:「還蠻可愛的,因為我妹說就是有看到,我想說帶小朋友來拍照。」

從捷運站出入口開始天花板布滿了查理的旗幟,走道還有可愛的公仔在一旁迎接,這是新設置的主題捷運車站,希望吸引更多遊客搭乘捷運;高雄美麗島站更可以看到日本超夯的櫻桃小丸子,春節期間布置的新氣象,除了人形立板外,還搭有小型神社供民眾拍照,站內還有商品區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小丸子產品,其中明信片賣得最好,一個月賣出了近500張;另外,人氣最夯的高捷少女小穹發跡地鹽埕埔站,1月30日重新改裝,周邊產品賣得更好,光是小穹系列的產品,3個月收益破110萬。

高雄捷運公關經理胡宜萍:「提升民眾的一個使用搭乘,所以我們特別在橘線布置了這些主題車站。」

高雄捷運紅橘線從運載量來看,站數比較多的紅線每天搭乘人數12至13萬人次,反觀橘線是3至4萬人次,就差了3倍以上;因此捷運公司為了增加運載量,從鹽埕埔站的捷運少女到美麗島站的小丸子,並和最新推出的鳳山西站查理布朗三站連成一線,打出萌樣的卡通主題區,希望增加橘線的乘客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捷運#查理布朗#主題車站#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1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