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花火財! 澎湖首間5星飯店鎖定中高端客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鍾尹倫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澎湖花火節馬上來臨,有5星級飯店搶在活動前開幕,鎖定的是「中高端」客群和外國觀光客,因為先前空難影響台灣遊客人潮少了3成以上,這回想拓展外籍旅客來彌補流失的客群,畢竟全澎湖大大小小就有5百家旅館,得把餅做大才能擴大商機。


開窗就能看見港口,房間露臺能享受陽光,這是澎湖首家的5星級飯店,強打連泡澡都有海景陪伴,斥資上億共300多間客房且裝潢走的是澎湖在地風。

記者陳乙杉:「看不到海的地方就特別用藍色燈光和水藍色系,來營造成天然海蝕的藍洞景色。」

把一般人看不到的澎湖西嶼島藍洞美景搬進來,甚至將當地傳統捕魚籠子裝飾成吊燈連地毯都是島上才有的天人菊,鎖定的是想體驗當地風情的外國觀光客,但度假設備也不能少有兒童遊樂區、健身房更要有無邊際的露天泳池才能打中國際旅客的心。

飯店業者張翔閎:「以前大部分都是一些學生,現在我們這家飯店開幕後試營運這段時間幾乎都是一些中高端的客群。」

仙履奇緣裡灰姑娘的南瓜馬車變身夢幻大床或是神燈、魔毯,另一間度假會館走的是童話主題風,不管是白雪公主、愛莉絲或印地安人,角色扮演過乾癮強調特色性,因為光澎湖就有491家旅館近5千間房,想突破重圍得夠有梗外還要把原本只佔澎湖2成的外國客拉高佔比拓展商機。

飯店業者葉潔穎:「外國客人是還沒有很多,那我們希望說不管是日本客人或是說像我們飯店之前有跟大陸牡丹江市有觀光交流。」

畢竟國際客消費力高,澎湖不管大小飯店業不約而同鎖定外籍旅客,把餅做大搶觀光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火節#旅館#獨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56

0.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