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森林共舞》推虛擬實境 身入其中當主角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科技越來越發達,就連電影也能360度來看,《與森林共舞》就把其中一段與大蟒蛇互動的畫面變成虛擬實境,只要戴上虛擬實境眼罩,就能有身入其境的感覺,而且每一個細節和層次都製作的活靈活現,只要戴上眼罩,就宛如進入另一個世界,還有不少人因此被大蟒蛇飛撲給嚇到,而片商推出高科技來讓民眾體驗,就是因為近期有不少森林電影都要上映,藉此希望能增加民眾的記憶點。

穿梭森林,各種兇猛野獸相互較勁,電影《與森林共舞》故事全圍繞在這位被狼養大的孩子,而其中這一段,在叢林裡與大蟒蛇互動對話的橋段,被片商擷取出來,要讓民眾深入其境,成為主角。

記者鄭尹翔:「不要小看這小小的虛擬實境眼罩,裡頭可是裝著另一個世界。」

戴上眼罩、耳機,視覺瞬間進入另一個世界,不管左看右看都身在叢林裡,還有電影中的大蟒蛇緩緩靠近,最後還來個飛撲,場景打造太真實,沒準備還真的會被下一跳。

民眾:「就是感覺我很想往前走,但是我不敢走,感覺很真實,連蛇我都不敢看,就在樹旁邊,然後蛇就在你旁邊,你看牠一眼,牠還在看你一眼,好像就快撲過來的感覺,手心都出汗了。」

片商宣傳打出高科技虛擬實境體驗,就是因為近期這類森林電影還真不少。

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你打算怎麼做,成為擊敗魔鏡和拯救整個王國的英雄。」

同期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雖說是童話故事白雪公主改編,但場景有不少都在森林裡,克里斯漢斯沃是演獵人,要對抗惡皇后的邪惡勢力。

電影《泰山傳奇》:「他是泰山,你是珍,他一定會來救你的。」

還有經典故事泰山真人版也將進軍大銀幕,以森林為主題的電影實在太多,也難怪與森林共舞要特別製作身入其境的體驗,讓觀眾留下記憶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影#虛擬實境#與森林共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1451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