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代表自己!」母盼活動發酵 勿消費小燈泡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周宗霖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30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案發第3天網路上出現創作歌曲,歌手吳克群寫歌送給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自彈自唱影片上傳有百萬人分享盼望歌聲能撫平傷痛,而小燈泡媽媽在臉書po文說她一直都只能代表自己,希望正在發酵的各種活動不要消費小燈泡,她的臉書po文被瘋狂轉載,也希望朋友讓隱私保留隱私不要複製轉發。

歌手吳克群:「我還來不及長大也還來不及回家,請你們點亮手中的燭光為我指引方向。」

清亮嗓音自彈自唱,吳克群寫歌送給小燈泡。

歌手吳克群:「我還來不及長大來不及說愛妳啊!請你們告訴我的媽媽我有多麼的愛她。」

女生口吻字句詞曲催淚,案發第3天網路上出現創作歌曲,百萬人分享就盼歌聲能撫慰摯親傷痛,接連幾天露面,小燈泡的媽媽感謝外界關心,臉書po文被瘋狂轉載,她說希望朋友讓隱私保留隱私不要複製轉發,案發後算算已經發表10篇文章,最新一篇小燈泡的媽媽說我一直都只代表我自己,截至目前為止我對嫌犯,我對死刑支持或廢除沒有任何的想法想要說出來,我也沒有發起或支持任何活動(日後若有我一定會貼到我的FB上來),但站在一個母親的角色我想呼籲請不要消費小燈泡。

小燈泡媽媽王婉諭:「截至目前為止我並沒有支持或發起任何的運動,我只希望大家尊重小燈泡然後好好的關心她,好好的尊重我們即可,所以這部分我也希望大家有他們自己的想法我不介意,但是請你們不要代表小燈泡來做任何的活動,因為你們不是她,我也不是她。」

面對外界關愛遠遠超乎預期,小燈泡的爸媽說自己家裡目前還不需要物資和資金的支援,大家致贈的鮮花和玩具排得好滿,真心感謝也請大家先緩緩,畢竟不幸已經發生希望大家把關愛轉換成對社會的關愛,小燈泡熄滅了但萬家燈火都點亮。

▼(圖/翻攝自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曲#隱私#消費#女童#斷頭#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5376

0.7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