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日本昇龍道簽約 林佳龍拚台日觀光

記者 吳昭君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2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10

台中市長林佳龍率領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29日在日本名古屋和當地昇龍道簽約,象徵日本中部和中台灣的觀光結盟,市長林佳龍拓展台日關係希望吸引更多日本遊客,從台中觀光,暢遊台灣。

開心展示合約書,台中市與日本中部廣域推動協進會正式簽約結盟合作,一樣位居兩國的中部地區,簽約後可望結合兩地將近3千萬的觀光人口。

台中市長林佳龍:「昇龍道是由12個縣市組成的觀光聯盟,人口是2300多萬人,那麼我們中台灣7個縣市組織的觀光聯盟人口有將近700萬人,所以有將近3千萬未來的觀光旅遊是直接從中部對中部。」

同樣位居兩國中心區域,台中市長林佳龍也說,藉由合作希望不僅帶來觀光人潮,也能讓中部的觀光與國際接軌互相交流。不管是紛飛的美麗櫻花還是歷史悠久的名古屋城,日本名古屋的知名旅遊路線,日本昇龍道聞名世界,中台灣效仿的目標,龐大的旅遊商機,台中市五星級飯店業者也早有準備。

台中市長林佳龍:「事實上也是會把重要的一些觀光旅遊的景點或者餐廳,或各種節慶活動都會整合在一起,那今天也簽署了日本的東急集團的飯店,跟台中市五星級的飯店的一個協議。」

兩大國中部區域結盟合作,再加上「中進中出」的定期航班策略,扭轉中台灣在觀光上的劣勢,最重要的還是期待龐大觀光人潮能夠帶來的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觀光#簽約#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1288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