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技術!藍牙控制溫度 電鍋也能做牛排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物聯網時代來臨,除了網路之外,藍牙技術也佔有重要地位,不少研發團隊投入相關研究,針對料理部分就有溫度感應器,可以透過APP調整出最適合溫度,完全不用技術也能做出精緻料理!還有在筆記本裝上感應板,跟裝有晶片的原子筆連接,讓紙筆書寫的文件直接變成電子檔。

整塊牛肩肉放進傳統電鍋,不用油、不用烤,時間到就是一塊香噴噴牛排!

民眾:「不太像電鍋煮的,像法國高級餐廳來的。」

完全不用技術也能料理牛排,原來靠的是物聯網應用,電鍋跟控制器連結後,簡單按下手機APP Cook鈕,就能用調整最適合溫度,而且不只牛排,玉米、溏心蛋、班乃迪克蛋都能做得出來!

溫度控制器共同創辦人盧毅鴻:「透過我們溫度控制器可以感測整個鍋內的溫度,再與我們手機做搭配結合,會有一個回溯系統,可以使我們鍋具裡面的溫度非常平衡。」

電子筆記本研發公司行銷經理胡景婷:「簡單畫一個圖,按了一下。」

原子筆寫字、畫圖,接著按下按鈕,直接匯出變成電子檔,只要A5大小,任何紙張行動裝置都OK!

電子筆記本研發公司行銷經理胡景婷:「還是有許多人他們需要紙本的需求,所以不管是在紙本上面做筆記或者是畫畫,都同時會希望保留數位檔。」

看準需求,業者在筆記本裝上感應板,筆管也裝上晶片,運用藍牙技術讓新科技更多人味。

藍牙開發者計畫總監何根飛:「物聯網是一個很大的概念,裡面包含很多不同的研究,看你朝向哪一個領域而定,物聯網的商機可能是以數兆美元來計算,其中又包含了數億個裝置,藍牙更扮演了重要角色。」

喇叭懸浮在底座上方,同樣透過藍芽播放音樂,聲音不會因為接觸地面受損,物聯網增加藍牙應用,看到更多可能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牙#料理#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60

0.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