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景森拜會經長 「事前沒告知蔡英文」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4月1日電價調降案,內政政務委員張景森力求暫緩實施,但就連民進黨立委都覺得應該要尊重國會的決議,不是個人說改就改!民進黨團不提暫緩案,黨中央更是發聲明說尊重決策,甚至傳出蔡英文事前不知道張景森拜會經濟部長,但張景森依舊在臉書持續措辭強烈地反對調降案。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會覺得就是在電價的部分要尊重立法院的決議,立法院的決議如果是必須要照制度來走的話,那就請行政單位,不管是新政府或是舊政府行政單位都要遵照辦理,已經決議必須依照電價公式調漲或調降,我覺得這沒什麼。」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討論空間必須要遵照立法院決議。」

但明明就是立法院朝野的決議,電價調漲要按照公式,逼近實施階段才喊要翻案,民進黨團說不會配合提案,經濟委員會更是決定要維持原議,民進黨中央發聲明說尊重既定的政策,各方面都說要降,但張景森持28日晚上在臉書繼續砲轟,他痛罵國民黨讓蔡英文的能源政策寸步難行,國民黨寫下自己的墓誌銘:埋葬一個『假裝節能減碳愛台灣八年』的馬英九政府。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不是個人說廢就廢說改就改,這是立法院經過決議這必須要尊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覺得進行溝通可以,直接下命令不妥。」

張景森拜會經濟部長鄧振中,民進黨中央說這樣的拜會不必事前告知蔡英文,這樣的堅持跟衝撞不知是黨意?英意?還是個人意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價#調降#張景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1061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