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3女詐千萬 愛情騙子豪奢度日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多名女子在網路交友平台「愛情公寓」被詐騙,展開調查發現,現年45歲的吳姓男子長期在網路上騙想婚女子的感情,他都承租高級轎車、司機與女子出遊,獲得對方信任之後,再藉口借錢,其中1名被害人損失9百多萬。

交友網站「愛情公寓」,化名,和狗狗合照、和名車合照,一篇篇感性日記,營造出多金但是盼望愛情的形象,想個人愛,但他其實是想找個人來騙,嫌犯步出警局,還把頭整個包起來,把臉遮住。記者:「你有什麼話想對被害人說?」吳姓嫌犯:「是我的錯。」

被害人:「他出門都開很好的車子,穿著打扮包包什麼都是名牌,我要對他說什麼喔,叫他把錢還我啊!」

被騙女子人財兩失,除了氣憤更無奈,以為在交友平台找到可靠的對象,但吳姓嫌犯營造新好男人形象,出遊還租高級轎車、租司機,之後又寒暄問暖,填補受害人空虛的心靈,上鉤後,又藉口拿錢,結果吳姓嫌犯開的Lexus轎車、拿的iPhone、手上戴的百萬名錶,都是從不同女生那裡騙來的。

願意出面指認的3名女子,都損失好幾十萬、最多的還被騙9百萬,經營的店都為了這個男的週轉不靈,倒了,可惡的是嫌犯坦承,他連續劈腿,不停的找詐騙對象。吳姓嫌犯:「我的錯。」

付出真情真意,換來這樣的致歉,被害人聽來也感覺像是「鱷魚的眼淚」,不值得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473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