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斷頭/假攙扶真行兇!童踉蹌嫌靠近 母目睹女遭砍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當街遇害的劉姓女童,家就住在內湖,父母都是留美碩博士,爸爸在科技公司擔任高階主管,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自己帶4個小孩,被害的女兒排行老二,綽號小燈泡,事發當時,她跟媽媽一起走路去捷運站,要跟外公外婆弟弟妹妹會合,當時她騎著滑步車在人行道上一個踉蹌,兇嫌伺機靠近,媽媽說,當時以為對方好心幫忙把小孩扶起來,沒想到是假攙扶真行兇。

披著橘色棉被,幻想自己是長髮公主,搭著玩具飛機,隨著音樂上下搖擺,和弟弟妹妹一起坐在奶奶的懷裡,笑容燦爛的小女孩,最喜歡的就是依偎在家人身旁,劉家日常生活紀念影片現在曝光,但影中人卻已魂斷刀口下。

遇害女童母親劉太太:「小燈泡跟我說,因為她很想弟弟妹妹,所以要去接他們,但是我很傷心也很難過,我看不到她,她也看不到弟弟妹妹了,我辭職回家帶小孩,我沒想到這個社會是如此的不安全。」

聲嘶力竭,眼淚止不住,帶著寶貝女兒一起出門,做母親的卻眼睜睜看著,女兒街頭遇害。

遇害女童母親劉太太:「嫌犯就從後面上來,扶住了小燈泡和腳踏車,我起初以為他要幫忙,把小燈泡把腳踏車扛起來,當我過去告訴他不用的時候,他們已經倒在路邊,我看見兇嫌拿著菜刀在砍我的女兒。」

心痛難以承受,以為遇上好心人,對方卻假攙扶真行兇,當時劉家媽媽帶著4歲女兒出門,打算走路去捷運站,跟外公外婆弟弟妹妹會合,從西湖國小附近出發,經過環山路一段,這段每天去捷運站必經路,女童在離家短短不到300公尺就遇害。

遇害女童奶奶:「世界上有那麼殘忍的事情,那麼可愛的小女兒,誰那麼狠心砍她的頭,我就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我愛她我的小燈泡我好愛她,她的外號叫小燈泡,長得好可愛你們知道。」

接到通知,全家都趕到派出所,奶奶說最疼的就是這個孫女,4歲女童綽號小燈泡,文靜乖巧,爸爸是科技公司主管,媽媽是家庭主婦,父母都是留美碩博士,排行老二的她,上有9歲小二姐姐,下有一對2歲龍鳳胎弟妹,一家感情和樂。

遇害女童奶奶:「我真的不敢相信,昨天我們才回花蓮去掃墓,還一起去玩 ,我還想說,我以為是昨天晚上發生的,我還後悔說沒有跟他們一起坐車回來,我是今天才回來的,我接到我兒子的電話,我說你騙人你亂講,怎麼可以開這種玩笑。」

接到噩耗難以承受,小女童的奶奶說,這個週末,全家才剛一起聚會,回鄉掃墓,最疼的寶貝孫女,下個月就要過4歲生日,還吵著要買新衣服,如今,卻遇上可惡嫌犯,痛下毒手,如此狠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內湖#斷頭#嫌犯#行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48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