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歷生死」大S昏倒送醫 小S哽咽嚇壞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5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大S日前和姊妹們聚餐時,突然昏倒緊急送醫,雖然她已經出院休養,但事發之後大S在微博上,把昏倒事件形容成「經過一場生死戰」,今天她本來要和小S一起出席活動,但因為身體不舒服,剩小S一個人現身,談到姊姊身體狀況,小S立刻情緒失控掉眼淚,她也否認大S懷孕的傳聞,表示現在就要等醫院報告出來,才能知道大S身體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藝人小S:「當時我真的是嚇壞了,因為…有那一刻就覺得,好像要失去她了。」

小S一講到大S昏倒過程,忍不住情緒失控掉淚,幾天前大S和姊妹淘聚會用餐,突然昏倒送醫,目前她已經出院休養,不過事後大S在微博上,把昏倒事件語重心長的形容成「經過一場生死戰」。

小S:「西醫也檢查了,中醫也檢查了,中醫現在比較有答案,可是西醫那邊還在等報告,生寶寶,那都是被我歸類為不重要的事情,生寶寶真的先不用想了,她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小S滿臉擔憂,否認姊姊懷孕傳聞,徐媽媽表示,大S應該是最近太疲憊,營養不均衡,血糖過低才會昏倒,小S第一時間通知汪小菲,當時汪小菲還以為大家在開玩笑。小S:「後來我媽媽打給汪小菲,跟他講真的發生這個事情,然後他就說他就隔天早上立刻飛到台灣來。」

家人希望大S留在台北休養,但她堅持想待在老公身邊,接下來就要等醫院報告,才能進一步得知大S昏倒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熙媛#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762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