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航董事會 張國煒派兩大律師「抗戰」

記者 陳乙杉 林亞男 / 攝影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榮航空今天召開董事會,不過張國煒派出的是宋耀明和梁懷信兩位律師,外界推測兩大王牌進駐董事會,可以好好「關切」大房的一舉一動,顯見張國煒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明明要開董事會,不過長榮航空總部靜悄悄,但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因為張國煒再出招。

長榮航空前董座張國煒(3.12):「不會啦,打工仔有什麼好委屈。」

一直說自己不委屈,但董事會前夕張國煒自己辭掉董事職務,找來兩大王牌律師擔綱。

律師宋耀明 (2014.01.24):「絕對不是網路上所下標題,是因為馬先生已經決定了。」

他是宋耀明,目前是張國煒對外發言窗口,最著名的就是幫馬總統打特別費案官司,另一位梁懷信也是高手,特別熟公司法,包括財政部找他來當軍師,尤其近期還代表矽品出招,讓公平會決定駁回日月光的併購案;外界推測律師進駐董事會,可以代表張國煒好好盯著大房的一舉一動,讓大房是芒刺在背。

財經專家黃世聰:「(律師)可以更了解長榮航空日常的運作,甚至是說有助於他未來爭取遺產的官司。」

不過大房倒也不是省油的燈,董事會算是雙方先打個照面,但股權佔上風,大房也有盤算;外界認為有可能會將戰線拉到股東臨時會,或是直接等6月董監全面改選,解任張國煒這邊的董事代表。

財經專家蔡玉真:「(大房認為)對哥哥們有一些意見的話,那就是其實還是回歸到家族的會議來協調。」

雖說大房目前按兵不動,但想必雙方會積極拉攏外資股民穩固股權,不過主帥互不相見,現在演變成王牌律師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國煒#長榮#律師#董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332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