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21K路跑! 46歲壯男比賽途中猝死


發佈時間:2016/03/27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運動鞋牌路跑活動早上在凱達格蘭大道出發,一名簡姓男子參加21公里比賽跑到內湖美堤彩虹河濱公園,突然身體不舒服昏倒,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但簡姓男子的臉書有許多健身照片,看得出來平時對路跑活動有做準備,醫師表示45歲以上的民眾參加路跑猝死很有可能是心肌梗塞所導致。


知名運動鞋品牌,舉辦的半馬路跑活動,在全世界行之有年,27號早上在台北舉行,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終點到大佳河濱公園,卻發生有選手不幸猝死;46歲的簡姓男子,路跑前一天還在臉書上打卡,看得出為了比賽,平時有在訓練做準備也有健身習慣,臉書PO文說半馬路跑,對決心和毅力加強是很好的訓練,怎麼知道早上6點多從凱道出發,七點多跑到美堤彩虹河濱公園附近,身體不適突然昏倒,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醫生:「身體有發生一些警訊的時候就應該要休息。」

心臟內科醫師表示,一般來說35歲以前運動猝死,很有可能是先天性心臟病心肌肥大導致,超過45歲則很有可能是粥狀動脈硬化,導致心肌梗塞平時得注意。

醫生:「我們一般年輕人不做健康檢查,想說運動對身體有幫助,忽略自己有沒有家族病史。」

醫生也呼籲,平時要做健康檢查了解身體狀況,路跑固然有好處但也別忽略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跑#猝死#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117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