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餐放鳥!店家怒PO文 台大生嗆:沒在怕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大攝影社學生日前去花蓮拍照,事先訂了間烤雞餐廳總共三桌共7500元,預定26日中午要去用餐,沒想到時間到了人卻沒出現,業者急的打給學生,對方竟也沒事先告知就說因為行程耽擱 不來了,但是店家早就將預訂的烤雞、烤魚提前準備好,希望學生改成外帶取餐也被拒絕,氣得要將事情PO上網,沒想到學生竟然還嗆聲說沒在怕的。

老闆女兒邱小姐:「因為我們是很用心準備。」

店家氣到不行眼眶泛淚,想到媽媽一早起床用心替客人準備餐點,女兒忍不住掉淚。

老闆女兒邱小姐:「這個損失我們需要花好久才可以補回來。」

花蓮這間餐廳23日接到台大攝影社學生訂單,訂了三桌合菜一共十樣菜,其中包含烤雞、烤魚共7500元,烹煮要一小時,店家提早準備,但到了1點30分的預約時間,打給學生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老闆女兒邱小姐:「他就一直表示說他現在沒有辦法過來,我說好你現在沒辦法出來,可以麻煩你之後來外帶嗎?因為我們都準備好了,這成本其實真的不少耶。」

台大學生一開始說人在慕谷慕魚無法離開,但食物都煮了,店家要求外帶取餐學生也不肯,發現店家打算PO文甚至開口嗆聲。

老闆女兒邱小姐:「她威脅我她竟然敢恐嚇我耶,他旁邊朋友就說喔沒在怕的啊,那算了啊。」

最後由教授帶著台大學生賠償店家部分損失,共4110元才讓事情和平落幕,不過同一家餐廳日前藝人Albee出外景也來到這還開直播酸店遭批。

Albee直播:「如果你覺得你生活過得太開心了,你非常想要體驗一下不爽的心情的話,大家來這間店。」

當時Albee講話超酸大肆批評東西不好吃遭到外界撻伐,現在又被台大攝影社放鳥,學生臨時取消也不提前告知,業者只能將餐點免費分送給附近民宿客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訂餐#放鳥#PO文 #台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82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