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建民熱身賽先發 主投3局零失分


發佈時間:2016/03/27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國大聯盟皇家隊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熱身賽擔任先發,出戰奧克蘭運動家,38球投完3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但皇家賽前公佈本季輪值先發,王建民不在5人名單上,想開季進入大聯盟25人名單,唯一機會只剩搶占牛棚,而陳偉殷今天則是因為雨勢,無緣先發出戰太空人。

球賽主播:「打進場內游擊區,一個簡單的滾地球。」

美國大聯盟皇家隊在主場迎戰奧克蘭運動家,王建民二度擔任先發,一開局就以滾地球和2飛球製造三上三下。

球賽主播:「對他的調整,第一棒稍微偏高,第二棒就有辦法把球路壓低,而且最後的一個進壘,其實也讓打者受到一個很大的擠壓。」

但在第二局王建民因為球路偏高,接連被敲出安打,進佔一、二壘。

球賽主播:「好像在對後面棒次,投得比較沒有耐心一點,尤其在變化球,像滑球進壘位置都太甜了。」

第3局上登板,雖然被敲出一支安打,但王建民成功製造三壘方向滾地球,讓內野守備製造雙殺。

球賽主播:「他接到球第一時間,其實傳往一壘的時候,已經看到索加繞過二壘有想要往三壘跑,所以做了一個假動作抓到。」

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王建民二度出任先發,三局用了38球,被敲4支安打零失分,防禦率下降到2.08,順利拿下首勝,但皇家賽前宣布本季先發輪值,王建民確定不在5人名單內,無緣先發輪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聯盟#王建民#先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88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