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大師吉浦康裕與林百貨.台南警察署有關係?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最受矚目的新世代動畫大師吉浦康裕,竟然與台灣有極大的淵源?
他的新作《帕蒂瑪的顛倒世界》以獨特的敘事手法,吸睛描繪原創性十足的新世界。吉浦康裕的父親生於台灣,祖母也在台灣長大,曾祖父更是台南「林百貨」及昔日「台南警察署」等建築物的設計者,這樣的成長背景對導演的作品多少都有影響,他對於電影在台上映非常雀躍及興奮,一再表達希望台灣的觀眾能夠喜歡。

主角帕蒂瑪特別邀請知名聲優藤井幸代,求好心切的她,為詮釋角色做許多功課,熟讀腳本並相當投注感情。她透露錄音當天,碰到帕蒂瑪痛苦的場景,她也跟著心痛並淚流滿面,壓力很大的她,全神貫注地投入精力到生病發燒,「讀劇本時所受到的衝擊,配音也投入了靈魂去演。」她認為,本片超越語言、國家,每個人都能欣賞,且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收穫。

身兼原作、導演及編劇的吉浦康裕,作品風格多具透明感的未來式科幻,畫風純淨不花俏,有淨化溫暖的感受。他以獨立製作動畫《夏娃的時間》備受矚目,第2部長篇作品《帕蒂瑪的顛倒世界》除了入選東京國際影展特別放映,更在蘇格蘭動畫影展打敗《言葉之庭》及《雲之彼端》等勁敵,獲得評審團特別獎及觀眾票選獎,在日本上映首日便榮登滿意度第一名。(照片:天馬行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吉浦康裕#藤井幸代#台灣#帕蒂瑪的顛倒世界#林百貨#台南警察署#導演#聲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86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