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超跑主打限量 稀有尊榮感搶頂級客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6 19:05

各大超跑業者不斷推出限量版特仕車或是敞篷車款,除了提升性能,維持車迷新鮮度,重點是限量兩個字能滿足頂級客群,獨一無二的尊榮感,超跑價格昂貴更搶手。

賽車手:「真的超快的,每小時297公里。」

賽車手試駕狂催油門,開超跑享受極速快感,但要滿足頂級客群,還要緊扣「限量」兩個字,Bentley Continental GT Black Speed特仕車,外觀紅色線條點綴亮黑車身,內裝也是紅黑相間設計,菱格紋縫線的座椅,頭靠墊繡著「Black Speed」鮮紅專屬字樣,限量發行全世界只有10部,義大利頂級超跑製造商Pagani,2016年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Huayra BC,新配置前定風翼、後下擾流與後尾翼,最大輸出高達789匹馬力,搭配區區1218公斤的車重,堪稱是Pagani風神的超級版本。

記者:「一種新的材質,比起一般的碳纖維材質重量輕50%、堅固20%,是很驚人的材質。」

Huayra BC限量只有20台銷售一空,但為了滿足高端買家,Pagani要打造移除車頂的敞篷版本,Huayra Roadster同樣採取限量出產模式維持稀有度,預計8月正式亮相,Lamborghini Aventador JS 1 Edition,以大牛為改造目標,導入了B2隱形轟炸機的設計元素,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全車鈑件,設計風格銳利。

記者:「極速可達每小時354公里,從零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只要2.7秒,6.5升V12引擎配備重新撰寫ECU程式,一種高流量進氣系統以及新的跑車排氣系統。」

專門替億萬富翁James Stunt量身設計,加強版的狂牛只有他有,超跑獨一無二的稀有度一直是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目標,這也是眾多超跑車廠,不斷推出限量版特式車型或者敞篷車型的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限量#頂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670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