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夜遇車禍!熱心司機開公車 卡位防追撞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4日晚間台中一名客運司機,在路上發現前方有機車跟貨車追撞,騎士倒在馬路上一動也不動,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加上又下著雨,擔心視線不良騎士會被二度追撞,司機立刻停車幫忙卡位防止意外發生。

晚間7點半公車行駛發現前方車禍,機車撞上貨車,騎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熱心司機盧榮聖:「你車上有三角錐嗎?有沒有報警?你先進來啦我幫他擋車子。」

由於天色昏暗加上下著雨視線不清,擔心騎士被二度傷度,司機立刻停車打警示燈,還在附近找來交通錐幫忙擋住,打電話報警。

熱心司機盧榮聖:「你們如果要下車的先下,我幫忙指揮一下。」

擔心影響乘客,司機提醒大家後下車幫忙照顧傷患,直到救護車到場,熱心助人讓路過民眾都看了都覺得很感動,他就是幫忙擋路救人的客運司機盧榮聖,在公司服務13年,曾經是ibus票選台中優良司機之一,他說看到車禍發生,知道這條路路燈較少,才會趕緊幫忙用公車卡位防止意外發生。

公車司機盧榮聖:「開這條路線好多年了,知道這條路很多人騎車都騎很快啊,對傷者那很危險。」

司機盧榮聖說當時車上只有2、3位乘客,也都是路線上的熟客,告知他們救人優先,乘客們也都表示贊成因此先停車幫忙,而他的熱心之舉除了被網友po上網,市府交通局跟客運公司也都致贈紅包,感謝他的熱心助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心#公車司機#卡位#追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26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