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軍之子嗆:我竹聯幫的! 恐嚇租7行李箱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北市自稱將軍之子的詐騙慣犯陳世揚,去年就在台北知名出租行李箱的店家,租走40個行李箱,再以60萬元的低價賤賣給二手店,店家損失110萬元,業者怕再度受騙,規定以後只能出租一個行李箱,但嫌犯從今年開始改用假名,在同一家出租行李箱的台中分店,用相同手法還恐嚇女店員,說自己是竹聯幫份子,拿走7個總價值30多萬元的行李箱,事後店家一看嫌犯留下的證件影本,一眼就認出與台北總店詐騙案的男子是同一人。


戴著眼鏡口罩長向斯文,推著2個銀色行李箱,還請女店員幫她推1個到店門口,陳姓嫌犯總共推走4個行李箱離開,晚上他又來拿走另外3個行李箱,而女店員關門目送客人,殊不知這個人是個詐欺慣犯。

行李箱出租業者林老闆:「店員就心生畏懼的趕快把箱子寫一寫租給他,那他也跟我們說、跟店員說,不要跟店長講也不能報警。」

當時只有女店員一個人在店裡,她告知陳姓嫌犯,老闆有交代一次只能租1個行李箱,陳姓嫌犯竟然恐嚇女店員,說自己是竹聯幫的,整個台中都是他在管,不借的話就等著關門,女店員嚇到,只好答應出借7個總價值30萬元的行李箱,12日陳姓嫌犯到台中這間,專門出租德國知名行李箱品牌RIMOWA的店家,用租賃的方式才以賤價出賣給二手店,去年業者在台北的總店,才被同一個嫌犯租走40個行李箱,再用60萬元的價格賤賣給二手店,損失110萬元。

行李箱出租業者林老闆:「這樣的人非常可惡,就是司法縱容嘛,覺得他應該被抓起來關了吧 ,怎麼還會跑出來。」

事後店家發現陳姓嫌犯租約到期都沒來還,一看男子留下的身分證影本,才驚覺跟去年在台北犯案的是同一人,除了鎖定實體店面,也在網路用同樣手法,得手超過60個,總額將近200萬元,也讓業者直呼偷一次還不夠,實在太可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詐騙#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406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