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是團隊的榮耀 安娜涅翠柯伉儷首登台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42

歌聲、美貌、演技兼具的歌劇女神安娜.涅翠柯(Anna Netrebko)與夫婿、男高音尤西夫.伊瓦佐夫(Yusif Eyvazov),應2016 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之邀首度來台,帶來浪漫的歌劇選粹之夜。

擁有媲美藝人的美豔外貌,安娜.涅翠柯的歌喉與聲演技更被《紐約時報》讚譽為「歌劇女神」,她表示,「在歌劇界享有女神(DIVA)稱號,演出不是靠個人,DIVA必需有好的音樂性,與好的演唱方式,更重要的是謙卑。」享有國際盛譽的涅翠柯認為,音樂演出倚賴團隊合作,「女神的稱譽不該只給單一的演出者,而是整個演出團隊的榮耀。」

涅翠柯從小喜歡歌唱,就讀聖彼得堡音樂學院被指揮大帝葛濟夫(Valery Gergiev)發掘並一手栽培,靈活的嗓子,飽滿的音色與嬌豔的外型,讓她成為不可多得的巨星。2002年首度攻頂薩爾斯堡音樂節一炮而紅,曾於紐約大都會歌劇院,俄羅斯馬林斯基劇院、薩爾茲堡音樂節演出,並與指揮家阿巴多等大師合作,站穩歌劇女神地位。無論是渴愛的少女、痴情的寂寞婦人或愛發瘋的女人,入木三分的詮釋令人驚嘆,被形容為「繼帕華洛帝後最耀眼歌劇巨星」。

伊瓦佐夫與涅翠柯於去年底在維也納的宮殿結婚,場景浪漫。涅翠柯也大方分享2人相處之道,「既是舞台工作伙伴,也是家庭生活伴侶,我們當然會在家裡討論演出,彼此會很誠實地告訴對方表演上有什麼優劣,但千萬不要以為我們只討論歌劇,我們可是無話不聊的夥伴。」新婚才3個月的2人形影不離,互動甜蜜,伊瓦佐夫從頭到尾都牽緊女神的小手,曬恩愛完全不怕人看。

安娜‧涅翠柯對首度訪台相當期待,「我們仔細思考要呈現什麼曲目後,決定選擇一些易理解的曲目,讓不熟悉歌劇的人也能欣賞,呈現抒情大眾化的歌劇選粹之夜。」男高音尤西夫.伊瓦佐夫表示:「這場演出是亞洲巡演的最後一場,帶著旅途中理所當然的疲憊,但台北這個美麗的城市讓我們充滿活力,也享受了台北的美食,我們將帶來一場充滿能量的演出。」

音樂會將由指揮雅達.比雅米尼(Jader Bignamini)率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共同演出,雅達.比雅米尼表示,很榮幸也很開心第一次到台灣演出,尤其國家音樂廳音響效果使人驚艷,讓他非常期待演出的效果。

「安娜.涅翠柯歌劇之夜」將於25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帶來多首浦契尼歌劇《托斯卡》的「今夜星光燦爛」、《強尼史基基》的「親愛的爸爸」、《蝴蝶夫人》的「美好的一日」等經典歌劇選曲。(攝影:張震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娜.涅翠柯#尤西夫.伊瓦佐夫#歌劇女神#蝴蝶夫人#國際藝術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175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