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Uber大繞路!目的汐止卻開到七堵 車資爆增

記者 劉懿萱 陳乙杉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有民眾投訴,原本和朋友要從內湖搭乘Uber要到汐止吃喜酒,但沒想到原本只要15分鐘的路程,駕駛不僅不斷鬼打牆繞路,甚至根本不聽導航指示,一路開到七堵去,害他們喜宴大遲到,足足耗了45分鐘才到,最後的車資還暴增到900多元,向Uber申訴雖然退回額外車資,但耗掉的時間成本卻求償無門。


導航擺在前面當做沒看到、沒聽到,民眾投訴這名Uber司機開車路線完全不按排理出牌,不停繞路宛如鬼打牆,從內湖出發,明明目的地是汐止卻一路開到七堵。民眾投訴她和朋友在週日晚間6點多從內湖搭車到汐止吃喜酒,原本只要15分鐘的路程,司機不但在內湖繞了2圈才上高速公路,開到七堵隧道才驚覺苗頭不對返程,真正抵達目的地花了45分鐘,不僅喜宴大遲到,菜都上了4道也沒吃,原本200元出頭的車資,居然爆增到900元。

民眾:「很誇張啊,Uber比較常司機是兼職的情況,所以他們就比較不像一般計程車司機這樣子對路況很熟,消費者在一開始搭之前就要想清楚。」

當事人寄信跟Uber申訴,卻還一度被質疑是否有要求停靠其他地點,實際求證Uber發言人李文駿也承認行程路線疏失,第一時間已致歉,並且退回額外車資,不過民眾被耽擱的時間成本卻求償無門,加上Uber還沒有合法,民眾的人身安全保障也是一大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繞路#車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31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