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瘋「滿福堡機」 達人傳授廚房「圓鍋」DIY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瘋傳用機器能做出滿福堡,不過一台要價近千元,而且台灣暫時買不到,有達人傳授小秘訣,自己家裡準備圓鍋和烤箱就能做出一模一樣的滿福堡,5分鐘就能搞定,雖然食材費將近100元,但達人說跟外面賣的比,自己做的風味特別好。

漢堡夾起司火腿肉片,想吃什麼自己加,倒進金黃色蛋液蓋上漢堡,5分鐘一到就是我們熟悉的豬肉滿福堡,DIY影片在網路瘋傳,其實廚房裡就有隱藏版設備。

蛋的部分盡量把它塑成圓圓厚厚的感覺,要跟外面賣的一樣圓圓的蛋, 有圓圓的煎鍋才能事半功倍,煎的厚實 一口咬下才很飽嘴。

美食達人:「需要準備圓形的鍋子,或是家裡沒有圓形鍋子,也可以到材料行買圓形烤盤。」

肉排煎到表面恰恰金黃色香氣十足,達人傳授小撇步。基本食材除了肉排貴一點50元一片,其他漢堡起司蕃茄蛋10元硬幣就有,想吃什麼自己加,健康漢堡百元內搞定。

美食達人:「我們加進5cc的水之後可以讓麵包外酥內軟。」

水蒸氣烤爐所有食材同步加溫,吃起來酥酥脆脆,短短5分鐘就能上菜。吃膩外頭漢堡,拿起食材與鍋具,自己的漢堡自己做做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滿福堡#DI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01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