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離婚!」狠夫槍殺妻 持槍揮拳畫面曝光


發佈時間:2016/03/2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個月10日汐止發生夫持槍殺妻的殘忍命案,最後施姓男子投案,現在被害家屬拿出兩年前的監視器畫面鏡頭拍下,施姓嫌犯在家裡拿槍朝著老婆不斷揮舞還拳打腳踢,恐嚇不准離婚,死者的妹妹哭著說嫌犯對姊姊暴力相向,後來因性侵案被收押,原本以為可以獲得短暫平靜,結果法院卻撤銷羈押放嫌犯在外趴趴走,現在犯下殺人命案。

住家客廳裡施姓男子拿出長槍朝著老婆不斷揮舞,作勢恐嚇要開槍,當時女方已經決定要離婚,施姓男子挽留不成暴力相向,老母親人在旁邊苦口婆心勸兒子把槍放下,但施姓男子對妻子拳腳相向,扯頭髮、掐脖子甚至甩耳光這是兩年前的情況,施暴影片現在曝光,但影中人早已魂斷槍口下。

被害人妹妹:「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因為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減刑的問題,然後或者這麼不幸遇上恐龍法官。」

害女子妹妹淚流滿面替姐姐抱不平,長時間活在暴力陰影下,已經在打離婚官司,這個月10日施姓男子跑到老婆工作的寵物店,開槍殺人,殘忍手段早有端倪,現在死者的妹妹跳出來控訴,說前年10月嫌犯因為加重性侵案一審被判8年,一路被羈押8個月直到去年7月,另外一件妨害自由案被判3個月確定,關完後法院認為已經入獄服刑,不會逃亡為理由撤銷性侵的羈押,去年10月期滿出獄不到半年就殺害老婆。

被害人妹妹:「我現在就是質疑說為什麼這個兇嫌8年變8個月,那很明顯就是羈押有漏洞,第二個就是說家暴婦女要訴請一個離婚為什麼要那麼久,為什麼不能盡快解決?」

單親家庭出身,自小和姊姊相互扶持,家屬質疑司法漏洞讓嫌犯在外趴趴走,造成親人遇害讓被害人的妹妹難以接受。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11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殺妻#揮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79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