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帝后齊聚替《與森林共舞》配音 史嘉蕾變「蟒蛇」


發佈時間:2016/03/2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The Jungle Book/取自臉書)

動畫電影越做越講究不只要求故事性就連配音員也要有來頭,像是《與森林共舞》請到史嘉蕾喬韓森配大蟒蛇,還有克里斯多夫華肯和班金斯利,也都加入替大猩猩和黑豹配音,而同期宣傳的另一部《歡樂好聲音》,也找來瑞絲薇斯朋和馬修麥康納還有當紅炸子雞,《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奇頓,從影帝影后到人氣演員通通都蒐集讓動畫片更有張力。

邪惡又黑暗的大蟒蛇對著狼養大的孩子耍心機,但這蛇的聲音實在很熟悉,聽出來了嗎?就是這一位大咖女星。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在電影《與森林共舞》裡,擔任蟒蛇的配音,預告片裡也幾乎全都是她的聲音,而且還不只她,電影中的大猩猩和黑豹請來配音的演員,則是克里斯多夫華肯還有班金斯利大咖雲集,只現聲不露臉似乎也成了動畫電影的新流行。電影《歡樂好聲音》也是找來當紅好萊塢巨星配音,像是片中的無尾熊就是星際效應的男主角,馬修麥康納。

負責小豬媽媽配音的則是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馬修麥康納還有金牌特務的泰隆艾奇頓,也幫忙配音電影中的大猩猩,史嘉蕾喬韓森在這部電影中也有幫刺蝟配音,動畫電影越做越精緻,不只講求故事性連聲音也更要求,找來影帝影后、大咖演員助陣,就是要讓電影先聲奪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與森林共舞#金牌特務男#歡樂好聲音#史嘉蕾喬韓森#配音#瑞絲薇斯朋#馬修麥康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349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