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車影片2度誤傳 其實是去年台南陣頭糾紛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3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烏龍又烏龍!網友上傳兩段影片,內容是一群凶神惡煞囂張砸車以及毀損民宅,當時傳出事發地點在新北市蘆洲,但轄區警方第一時間出面澄清並未接獲報案,後來又有平面媒體報導,這起案件是發生在這個月15日的台南父子糾紛,不過再三查證後,才知道是104年台南市後壁區的陣頭糾紛,因為不滿被放鴿子陣頭尋仇砸車而且還砸錯車,警方說當時早就移送偵辦,呼籲別再誤傳。

猛力砸用力砸,手上棍棒往這輛黑色轎車,從車窗、車頭車尾砸得稀巴爛,甚至有人直接跳上引擎蓋擊碎天窗,接著攻擊目標又轉往旁邊,一樓民宅宮廟同樣使盡全身力量敲敲打打,這段畫面被網友PO上網後一度引發熱議,因為網友說地點是發生在新北市蘆洲幫派鬧事這下可讓蘆洲分局頭痛了。

新北市蘆洲分局偵查隊長林坤北:「本分局經查並未受理任何民眾報案。」

結果事後又有平面媒體撰文更正說是3月15日的台南父子糾紛,但沒想到又是場烏龍,因為這段影片真正發生時間其實在去年10月。

事發現場在台南後壁區而且時間還是104年10月份,明明這件案子已經送辦但白河警方卻是在幾個月後,為這個烏龍誤傳案件出面說明,原來當時是兩方廟會陣頭相約出,但一方被放鴿子因此憤而砸對方轎車洩恨,沒想到卻是砸到無辜民眾車輛,警方說偵辦後已經將3名嫌犯依照毀損罪嫌送辦,希望網友千萬不要再以訛傳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龍#砸車#誤傳#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503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