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都寫了請勿跨越 台導遊帶陸客闖耶穌堂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2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投日月潭知名的耶穌堂,教堂內未經申請是不對外開放,但民眾目擊有台灣導遊帶大陸團,為了滿足陸客需求,直接拉開寫著請勿跨越的門檔標示讓陸客進去,甚至還問說要不要坐在蔣中正和蔣宋美齡當時做禮拜的沙發上拍照,為了迎合陸客需求不惜對禁令無睹。

門口明明拉起了門檔,還立了告示牌寫著請勿跨越,台灣導遊帶著陸客團團員直接拉出一條通道,往裡頭走。真的沒關係嗎?這裡是南投日月潭的知名景點耶穌堂,過去蔣中正和蔣宋美齡到這度假時都在這做禮拜,為了讓景點維護最好的狀態,教堂內未經申請不對外開放,但這位導遊似乎有求必應。

陸客想在蔣公坐過的沙發也坐著拍一張,導遊對禁令視若無睹帶你去。

台灣導遊:「為什麼特別要進去拍那個位置?那個是老蔣的位置還有宋美齡坐的位置。」

走進教堂坐在沙發上就拍啦,耶穌堂所屬的日月潭風管處表示,遊客這樣的行徑只能勸導,但未來半年進行整修,會有新的經營團隊進駐,到時想進教堂都要守規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導遊#陸客#耶穌堂#禁令#闖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34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