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被戴綠帽! 男子公園痛毆大學生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4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晚上經過嘉義文化公園的民眾可能都嚇一大跳,因為這裡竟然有人當街打人!一名中年男子因為懷疑另一名男大學生跟妻子有曖昧,酒後就在公園裡朝男大學生猛力揮拳,男大生全程沒有回手被打到草叢旁,一邊拿著手機試圖報警求救,直到警方到場男子才停手,過程全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

打人男子:「你誘拐我的老婆!你誘拐我的老婆!」被打男大生:「請問一下教官室電話幾號?」

畫面中看到,頭戴棒球帽的中年男子,一拳又一拳打在這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大學生身上,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男大學生滿臉驚恐,趕緊拿起手機報案。打人男子:「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要這樣!」

男大生整個人退到草叢旁沒有回手,中年男子再朝他下顎猛力一揮,害他差點跌倒,當時就在人潮多的公園旁,經過的民眾全都看傻了眼。目擊民眾:「快走、快走、快走!」警方:「那我們初步知道是說,誤以為說被打的一方跟他的太太有曖昧關係,所以說他對這個比較不諒解,所以說會出手打人。」

原來這名中年男子酒過三巡,懷疑這名男大生和自己的老婆曖昧,情緒失控揮拳打人,不過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是誤會一場,雙方都暫不提告,但這誇張的揮拳行為,讓在公園裡走動的民眾真的都嚇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痛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3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