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攏是假」新店百萬綠化 假芒果燈壞

攝影 胡志成 台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4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為您報導過,新北市新店主要幹道,被發現種了超假的假樹,樹上黃色假果實結實纍纍,樹葉也綠得奇怪;新店區公所說,這是一年300萬到500萬綠美化,晚上假果實會發亮,很有氣氛,沒想到昨天報導、當天晚上就故障,燈泡不亮公所也很尷尬。

這到底是檸檬還是芒果?種在新北市新店區槽化島上的行道樹,民眾說。民眾:「這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也別以為樹幹被挖空接電線,其實從果實樹葉到樹幹,通通是塑膠,新店區公所說為了綠美化,一年編列300萬到500萬預算,在新店主要幹道旁種假樹,區公所強調,假果實是會發亮的燈泡,說夜幕低垂很有氣氛。

但等到夜晚降臨,假行道樹現場漆黑一片,燈呢?新店區副區長胡合鎔:「因為在戶外的時候,在維修上面,難免它會有故障。」

數百萬預算養假樹,燈泡不亮,不知民眾做何感想;換到高雄,炙熱夏天,竟然還有日本盛開的櫻花,搖曳生姿,這是什麼新品種櫻花嗎?睜大眼睛瞧,用水沖洗、搓樹枝,原來這是如假包換的櫻花樹。

這是高雄辦燈會時,有廠商用枯掉樹幹、加工插上假櫻花,現在被放在高雄旗津的海巡安檢所。高雄旗津海巡安檢所人員:「像這個掉了,我們就用這個膠,先打(黏)上,再給它插緊。」

假櫻花當然不會有植物病蟲害問題,但偶爾要拿出膠水整修一番,這棵一年到頭永不凋謝的櫻花樹,真的騙了不少民眾的眼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道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5

0.1528

0.2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