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殘忍的娛樂! 陸收養流浪小狗餵黃金蟒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1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示意圖:TVBS/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最近大陸網路上出現一段收養流浪狗餵食黃金蟒的影片,讓人不忍目睹,大陸網友肉搜出這名PO文者,對方家屬卻說他只是轉貼影片而已,但大陸網友不放棄繼續討論貼文者是否擁有,飼養黃金蟒的證件還是屬於違法飼養。

可愛的幼犬呆呆萌萌的站在那,完全不知道下一秒自己的命運會如此淒慘,一條黃金蟒朝牠靠近,3秒後悲劇就發生了,由於畫面太過殘忍我們選擇跳過,大陸網友用「喪心病狂」痛罵黃金蟒主人選擇這麼殘忍的娛樂,並開始肉搜公佈電話和住址。

手機語音:「您好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第一次關機,第二次總算有人回應。

王姓網友家屬:「王某的家屬說王某並不是拍攝者,家中也沒有飼養黃金蟒和小狗,他只是因為好奇轉發了這段視頻。」

黃金蟒屬於緬甸蟒蛇白化的突變種,生活在熱帶高溫地區,成年7到8米長、肉食性,私人擁有需要飼養、繁殖「許可證」,大陸律師懷疑PO文者應該沒有,至於引發人神共憤的收養流浪狗餵食,大陸律師表示。

北京律師協會律師王杰:「這個小動物小狗這些視為個人的私有財產,持有人或者所有人來講,他是可以這麼處理的,他應該是受到道德的譴責。」

沒錯就算餵食不觸法,但卻有「社會道德觀感不佳」的印象。

電影《動物方程式》:「在這裡所有的動物,即使是天敵也可以和平共處。」

電影《動物方程式》中可愛的耳廓狐,隨著電影的熱播已經在大陸網站上出現販售,一隻10到25萬台幣,但牠卻是2015年被評為瀕臨絕種的動物,愛牠請不要傷害牠,因為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金蟒#餵食#違法#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54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