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服務誇張打響名號 陸店爆用假湯頭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21

大陸知名的火鍋連鎖店「海底撈餐廳」,最近被爆出湯頭不是現場熬煮,而是用原料包加水勾兌調味,這家餐廳在大陸擁有50家分店,不管在哪一個城市,幾乎都是高朋滿座,如果沒有訂位,至少得排1個鐘頭以上;為什麼會這麼火紅呢?原因這家火鍋店,標榜客人至上,推出不少貼心服務,除了一般的撲克牌、象棋,還提供免費的指甲美容服務,供客人在排隊等候的時候,也可以隨時保持美美的。

餐廳店員:「您好,歡迎光臨,這邊請,辛苦了。」

這間號稱是北京城、甚至是全中國大陸最夯的火鍋店,現在卻被媒體爆料,湯頭不是現場熬煮,而是原料包勾兌調味!先是撈出膏狀原料、湯汁,接著摻入水攪拌,海底撈的湯底就現形,這些照片,說是記者臥底實地拍攝,讓業者遭遇前所未有的考驗。餐廳店員:「這一組20號有人,這一組20號有人。」

遭踢爆的海底撈,在全國大陸有50家分店,沒有事先訂位,排隊至少得等上1個半小時,每天翻桌率還是高達7成,除了標榜食物新鮮,推出的各種貼心服務在大陸最有名。

為了體恤辛苦等待的民眾,業者推出各種服務供消費者打發時間,舉凡是撲克牌、象棋、免費上網,還是擦皮鞋,全部該有的都有,連現在最流行的美甲修容,這裡也看得見。餐廳聘美甲師:「可能會排到100多人,有人做不上的也有。」

滿足女客人隨時想美美的心態,那有小孩子的客人怎麼辦?沒關係,這裡還設有兒童遊戲區,還有一位專門保母,幫你照顧小孩。餐廳聘保母:「你要畫畫是吧,阿姨拿畫紙好嗎?」

標榜所有設施在這裡全部免費,一切客人至上,海底撈以各種誇張服務在大陸闖出名號,不過隨著這回媒體爆料,用假湯頭,也讓這家老牌火鍋店的商譽,面臨挑戰。

◎翻攝新華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834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