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新玩法! 搭雙層巴士吃午茶遊景點


發佈時間:2016/03/1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英國推出新的旅遊方式,把雙層紅巴士改裝成移動餐廳,車上提供傳統英式下午茶,而且一路上會經過大笨鐘、倫敦眼等知名景點讓你一次進行多個行程,非常受到歐美遊客喜愛。


大笨鐘、倫敦眼、白金漢宮到英國不能錯過這些必遊景點,但如果你的時間不夠不如搭上這輛巴士吧!

網路新聞記者:「巴士內部很可愛、明亮很吸引人又寬敞。」

走進車裡有桌有椅還有滿桌的食物讓你3個願望一次滿足,搭過紅色雙層巴士、吃到傳統英式下午茶以及看遍倫敦知名景點。

業者:「我們團隊也經過訓練對地標都有一定的認識,知道那些地點有什麼。」

老闆會為你備好所有餐點,不過為了適應路途顛簸車上不使用瓷器改用隨行杯,而且一整路搖搖晃晃實在無法優雅的享受下午茶,不過這也是旅程中的一大樂趣,許多遊客都相當喜愛。

遊客:「這是個完美的結合不是嗎?下午茶很英式、倫敦觀光巴士也很完美,對觀光客來說這是個很棒的組合。」

巴士會從倫敦眼出發花1.5小時帶你看大笨鐘、白金漢宮、海德公園等等,費用65美元大約2千台幣;而在日本也即將推出類似的巴士之旅,第一站會在新潟開跑載著遊客們深入鄉間,並拜訪當地農家或廚師品嚐食物原始美味,享受一趟擁抱大自然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層巴士#下午茶#大笨鐘#移動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16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