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埤酸菜故鄉!酸菜廢料亂倒 賺每車2千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縣大埤鄉盛產酸菜產量占全台80%以上,目前正值酸菜開封加工期,許多次級廢料難處理,一名男子以每車2公噸2千元的代價處理,將廢酸菜載去虎尾溪堤防旁傾倒,環保局人員目測約有15公噸,研判已傾倒6、7車,這名毆姓男子坦承偷倒廢酸菜。


晚上黑矇矇的,員警拿著手電筒,脫了鞋光著腳踩在泥濘的地上,眼前一台貨車旁邊站著男子,戴著頭燈鬼鬼祟祟。

警方:「在倒什麼?那不能倒,你知道嗎?」

這裡是雲林虎尾溪堤防旁,這台車是在傾倒廢酸菜的,一台車來來回回,被當地居民發現報警。

警方:「你有經過同意嗎?」

為什麼要去倒酸菜廢料?原來雲林縣大埤鄉盛產酸菜,產量占全台80%以上,有酸菜故鄉美稱,現在正值酸菜開封加工期,許多次級廢料難以處理。

大埤鄉民:「廢棄物因為酸菜這個東西比較容易傷害土壤,相關單位要有效管理。」

這名57歲歐姓男子以每車2公噸2千元的代價,四處向農民收購酸菜廢料,再四處亂倒。環保局人員目測現場就有15公噸的酸菜廢料,研判已經傾倒6、7車,歐姓男子坦承偷倒廢酸菜,只倒了4車,因涉嫌任意傾倒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涉及1到5年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酸菜#廢棄物#堤防#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66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