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媒追蹤赴韓整形 「講中文」貴10倍


發佈時間:2016/03/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陸客赴韓整形,因為語言不通常被當肥羊宰,大陸媒體就特地到南韓追蹤亂象,發現首爾有一大部分的整形業者,只要顧客不是說韓文收費立刻翻倍,最高還有10倍的價差,就連整形醫院的官網,韓文版和中文版的價格都明顯不一樣。

大陸遊客:「不敢輕易的去動、輕易的接受,整容還是有一定風險。」

嘴裡說的怕怕的,但是大陸民眾赴韓整形的比例居高不下。

央視新聞報導:「2009年僅791名中國人赴韓整容,2013年增至1.63萬人次,時間限制語言不通等障礙,大大降低人們對整容院及仲介真偽的辨別能力。」

就在去年一名50歲婦人,在南韓地下診所整鼻子眼睛,手術疏失導致腦死,而且不僅沒有保障,大陸民眾赴韓整形還被當冤大頭。

韓國整形整所人員:「只要是通過中文的諮詢熱線,打過去的話價格自動翻倍,好的話就是翻2倍,更過分翻到3到4倍、10倍都有。」

大陸央視記者,追蹤南韓整形市場亂象,隨機點選南韓整形診所的中文網站,護膚療程29萬韓圜,但換成韓文版卻只要1/10價格,就連如果用電話接洽講中文或韓文,只要是接到外國客就開高價,而其中高達7成都是陸客。

南韓保健福祉部官員:「去年底我們修法,這個法案會在今年6月實施,加強對消費者的保護。」

南韓整形市場與觀光掛勾,佔整體GDP的4.6%約千億台幣,但醫療糾紛卻不斷上演,現在南韓政府允諾修法,將來會嚴格取締非法診所,還要規範整形仲介不得索取高額佣金,監管診所醫療糾紛處理。

▲(圖:CCTV/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整形#價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88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