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跑警車追壞人 杜拜、德國路上看得到


發佈時間:2016/03/16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法國雷諾車廠最近推一支廣告,說自家跑車要是變成警車,任何超速車輛都不是對手,不過想看真實版的超跑警車抓壞人,到杜拜、德國都能如願。

廣告對白:「有一台重機以時速230公里飆走了,交給你們。」

警察伯伯戴上手套油門一催,整條公路變成他的賽車場,這是法國車廠「雷諾」釋出的宣傳影片,跑車配備3.8公升雙渦輪引擎,馬力上看500匹,但車身重量只有1噸。

不但在公路上輕鬆飄移,還遠遠把重機拋在後頭,不過這畢竟是廣告,想要看到跑車追壞人,只有到杜拜才能夢想成真,走進杜拜警察局的停車場,好像來到高級車展一樣,全球速度最快的5大超跑警車,有4輛都在杜拜。

杜拜警察:「這是全球最快的警車,最高時速高達每小時267英哩,從0加速到60英哩只要2.5秒。」

每小時430公里的超高速,光是試乘就夠恐怖,更別提被它追著跑。

記者:「你絕對不會想被這輛警車追,千萬不要惹杜拜的警察。」

這台Bugatti Veyron,10年來只出了450輛,其中一輛在2014年正式成為杜拜警車隊的新成員,另外藍寶堅尼、麥拉倫跑車,還有龐德的愛車阿斯頓馬丁one-77,全球限量77台也出現在豪華陣容裡。

杜拜女警也有專屬配車,這台法拉利FF2013年加入杜拜警車隊,6.3升的V12引擎,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3.7秒,最高速度可到每小時335公里,有人說杜拜有錢人跟跑車最多,要抓超速抓壞人,不開跑車怎麼追的上,但其實這些跑車也算是另類的警局廣告。

記者:「杜拜警方常在杜拜最繁華的街上展示超跑車隊,這裡有商場還有豪華飯店又鄰近海灘,也打響了廣告。」

杜拜警局說跑車車隊每天遊行,不但成了另類風景,也拉近民眾和警察的距離。

杜拜警方:「大家看到警察的反應都是害怕,不過開著超跑,警察的感覺就不同了,好像變得更友善,民眾更願意親近。」

德國警方則是愛用自家品牌,賓士CLS改裝的BrabusRocket是德國警方的新寵。

記者:「它的最高時速,每小時227英哩,更大的剎車碟還有碳纖維車體,再加上雙渦輪6.3升引擎,馬力有730匹。」

雖然外表比起其他跑車稍微樸素了一點,但是追起犯人來毫不遜色,有了超跑警車壞人想跑門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廣告#警車#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8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