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4年!余天5月攻蛋 傳將「封麥」接華視董座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出道多年的余天即將在高雄舉辦50週年紀念演唱會,但在發布記者會前夕卻驚傳要封麥!對此余天澄清,強調還能唱幹嘛封麥,倒是對於先前力挺蔡英文民進黨無酬站台超過7百場,最後卻什麼都沒有,外傳蔡英文上任後余天將空降華視董座,對此余天說一切都還不清楚,要等跟蔡英文會面後才知道。

舞台上隨興就來唱一段,余天展現多年累積的歌唱實力,睽違4年,5月即將在高雄巨蛋舉行出道50年紀念演唱會,包括妻子李亞萍跟3個子女,全家總動員幫忙催票,但就在前一天卻傳出余天唱完這次就不唱,準備封麥了!

歌手余天:「從來沒有講過我要封麥啊!」

澄清封麥是誤傳,但之前賣力為民進黨輔選站台超過7百場,後來蔡英文高票選上總統,余天最後卻沒能被列入不分區立委,落得一場空。

歌手余天:「其實也還好耶,因為不分區其實比我優秀的也蠻多的,那蔡主席也跟我提過一大堆問題,社會的一大堆問題必須要有專門的人才去做。」

交給專業的來,余天說不強求立委,但又有一說蔡英文就職後會讓余天空降華視董事長。

歌手余天:「這個真的不曉得,當然蔡主席有跟我提過接董座很多次,說我們哪天見面,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約好時間見面。」

一切都是未知數,但現在跟過去陳水扁當選指派江霞任華視董座不同,因為華視如今屬於公廣集團,董事長已經不是官派得透過遴選,過程最快也要一年半載,強摘的果實不會甜,余天說他一點也不期待,倒是演唱會的票小英早就有所安排。

歌手余天:「小英主席有跟我講沒關係,我要開中執會的時候每個人看預購多少。」

不只幫忙催票,蔡英文還送花籃到現場,政治局面多變誰也沒個準,余天未來會不會入主華視,最快520小英就任後或許會更明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封麥#演唱會#華視#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493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