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掃、拖地+空氣清淨 家事機器人「多元化」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家電機器人現在越來越多元化了,除了以往的掃地之外現在還能拖地,甚至可以當成空氣清淨機,三種功能結合在一起,要在接下來家電展大搶商機;另外還有標榜最大的88吋電視,今年電視品牌主打買大送小,而且電視還有輕薄款,厚度僅僅只有0.49公分,跟手機厚度比起來差不多。

在地上來回清掃,掃地機器人碰到牆還會自動轉彎,現在可不單只有吸塵器的功能,翻開底部裝上吸塵清潔棉,掃地同時附加拖地功能。

工作人員:「畫面就會顯示成樹葉的樣子,它就會轉會成空氣清淨機。」

甚至靜止放置操控按鍵,就能轉換為空氣清淨機;另外這台則標榜除了讓室內空氣變好,還可以調整氣流冷暖,暖氣最高達37度,涼風則分成10等級,三合一功能成了家電展主推商品,以掃地機器人為例,多功能型價格萬元出頭,單一功能的款式6千到1萬2都有 ,單項清潔效能比較強,不過三合一則可省空間。

民眾:「可節省空間,現在房子空間比較小,如果還有兩種以上功能基本上是可以。」

電視面板也推陳出新,打出目前最大的88吋電視曲面設計畫質清楚,另外還有當前最薄的電視,側面來看用手機比照寬度差不多,僅僅只有0.49公分。

業者李毅承:「其實薄也代表它設計的美感,跟它的製造商的技藝在,所以民眾當然會選擇比較好的產品。」

家電主打多元功能複合式風格新款設計,電視尺寸也越推越大、更講求輕薄,業者動巧思,要趁著接下來家電展檔期搶攻民眾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電#清掃#機器人#多元#空氣清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33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