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唆手下取命 連開12槍角頭兄弟免死

記者 魏嘉良 廖文漢|雲林 / 攝影 廖文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40

彰化一對兄弟角頭教唆手下殺人,過程中連開12槍把仇家槍擊斃命,結果案子到了台南高分院卻免死;法官說,因為雙方早有嫌隙,而且是死者先到兄弟角頭家開槍挑釁,考量動機非無故殺人或隨機殺人,所以判決16年和15年。

KTV外,許姓角頭和朋友發現有人拔槍開槍,兩人趕緊趴下,蹲在車子旁邊找掩護,但許姓角頭還是被近距射先開9槍,倒地後又被補上3槍,頭部和右胸中彈,朋友過去想拉他拉不動,右大腿也中彈,大聲喊救命後,KTV人員趕緊出來看,兇手才離開,最後許姓角頭送醫不治,被槍殺身亡。

這是發生在三年多前的槍擊命案,教唆手下開槍取命的是一對詹姓兄弟,也是地方角頭。這麼凶狠的殺人,但案子到台南高分院角頭兄弟倆都沒判死,也沒判無期。

台南高分院庭長沈揚仁:「先到被告家開槍恐嚇的是被害人,所以才引起他們嚴重不滿,之後他們才去教唆這些小弟,我們不是說合理化,當然這些行為不足取,但在他動機上和嚴重程度上,我們會加以考量。」

法官認為兩兄弟和死者早有恩怨,雙方尋仇來尋仇去,加上死者先到兄弟家開槍挑釁,考量動機並非無故或隨機殺人,因此各判兄弟16年和15年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徒刑#角頭#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68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