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天再來」假檢察官二騙老翁 落網!

攝影 蘇偉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23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內湖分局破獲一個專門假冒檢察官的詐騙集團,2名少年打電話騙一名老翁,說他「涉嫌洗錢」,要到凍結他戶頭裡60多萬存款,歹徒上門拿錢的時候,發現被害人另一個戶頭還有存100多萬,嫌犯竟然跟對方說「明天我還會再來」,被害人驚覺受騙,馬上報案,隔天嫌犯準備取款,當場被埋伏員警抓個正著。

假冒檢察官騙錢,2名嫌犯被警察抓到,抬不起頭,蘇姓嫌犯19歲,陳姓嫌犯20歲,有傷害前科,年紀輕輕不學好,拿法院假證件冒充檢察官,22日在內湖騙走一名老翁60多萬存款,過程中發現對方還有100多萬存款,打算再騙一次。

警方跟監畫面拍到,23日下午,嫌犯開車到被害人家附近,準備上門拿錢,被一路埋伏的員警抓個正著。內湖分局偵查隊長吳坤財:「通知他『今天還要再來』,他(被害人)解除定期存款之後,再詐騙他的存款,因為他假冒官職的公文,是法院的,但是檢察官名字不對。」

假冒法院書記官,騙民眾說「你洗錢被抓了」,要求監管帳戶,詐騙集團慣用的老招,還是有人不小心上當,嫌犯為了躲避查緝,偷車牌,涉嫌詐欺、竊盜的2名少年,警方通通要辦,還要把詐騙同夥全部揪出來。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82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