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喜酒鬧事!醉男「失意」 當街攔人毆打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實在很誇張!桃園一名男子吃完喜酒喝得醉醺醺,竟然在路邊隨機亂打人,甚至連趕來處理的員警也被打傷。


髒話滿天飛,兩名男子在餐廳門口互相拉扯,只見黑衣男站都站不穩,先撞上引擎蓋再倒在地上,恐怕頭都還很昏又被拽起衣領,不知道要被拖去哪,一旁轎車見狀,趕緊倒車加速離開。

事情發生在桃園區同德11街,13日中午33歲的洪姓男子參加同事喜宴,但飲酒過量喝得醉醺醺,竟然在餐廳門口馬路邊隨機攔人就打。

餐廳員工:「昨天他(喝)酒很多啊,有高粱酒有紅酒,所以純粹是喝酒下來亂,剛好有路人經過就踹人家。」

員警趕到想勸阻也被打傷,左手無名指受傷,還有兩處挫傷用紗布層層覆蓋。

桃園分局同安副所長王崧年:「該名男子出拳攻擊,導致本所同仁左手擦挫傷,其他同仁在現場見狀馬上壓制逮捕。」

鬧事的男子最後被員警依妨礙公務帶回局裡,整個人還在醉,坐也坐不好,身體往前傾幾乎是攤在椅子上,他向警方表示,自己一個人從台東到桃園工作,心情不好又喝多了才會闖禍,但亂打路人還襲警,喝這場喜酒不只讓自己進了警局,也讓同事的喜宴多了意外插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酒#酒醉#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3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