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商跨海找商機 日本食品展創20億商機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武紹隆 日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3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51

世界前三大的日本食品展,今年吸引國內上百家業者跨海參展,也是80個參展國中第四大規模的,並成功創造出20幾億商機,除了大家熟知的農漁產品,國內的加工品也很受歡迎,包括做成罐頭的佛跳牆、羊肉爐,以及即拆即食的烏魚子或是各種果乾都大受歡迎。

在世界前三大的日本食品展會場,能讓一大群日本買家邊試吃邊點頭,關鍵就在於眼前的這鍋魷魚螺肉蒜。重點是這鍋湯,不是現煮的也不是冷凍的,而是國人新開發的罐頭鍋物。

台商食品業者:「巧妙的把中華料理融入到罐頭裡面去,所以他們會覺得說這些東西很新奇,可能在日本當地不常見,讓我們這麼多樣的料理。」

包括佛跳牆還有羊肉爐通通能做成罐頭,另外吸引買家目光的還有,原本是一整片的烏魚子,台灣廠商先泡酒後烤過真空包裝,做成即拆即時烏魚子糖,雖然在國內已經推廣一段時間,出現在國外食品展還是讓不少買家頻頻詢問。

另外還有優質水果做成的果乾加工品以及茶葉等各種產品,這次食品展國內共有112家業者參與,是會場內第四大參展國,共吸引日本、亞太及中東地區超過4000名買家上門,創造20多億商機。

TVBS記者何宜信:「來到三大食品展,國內業者不只賣農漁業產品,還把台灣美食行銷到全世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商#商機#日本#食品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39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