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藏毒!駕駛衝撞要逃 警開12槍制止


發佈時間:2016/03/13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駕駛拒絕盤查企圖衝撞警方!有毒品、重傷害前科的蘇姓男子,凌晨把車停在新北市五股找朋友,員警巡邏經過,發現車主前科累累上前盤查,沒想到對方假裝配合卻加油門要跑,為了把車攔下,一名員警在車內和駕駛扭打,擔心員警安全,帶隊的派出所長朝車輪連開12槍!


發現鎖定的駕駛開了車門上車,黃姓員警趁著車門還沒上鎖時連忙打開車門盤查,當時嫌犯刻意假裝熄火卻突然加油門先往前,巨大的引擎聲,一旁的同事連忙來支援,只是嫌犯鐵了心不想被抓,加速倒退要逃跑,帶隊的所長也立刻趕到,車輛過程中還差點被撞上,由於當時黃姓員警在駕駛座和嫌犯扭打,就怕下屬被載走,而且車輛撞到人,所長陳國裕只好連續朝著車輪前後開了12槍,蘇姓男子因為緊張,自己開車釀成追撞,車尾緊緊和路燈黏在一起,動彈不得才被員警逮捕。

鑑識人員:「應該是往下打吧對不對。」所長陳國裕:「我都往下打。」

深夜發生盤查拒捕還企圖衝撞員警的開槍案件,鑑識人員趕到現場仔細採證,鋼圈、輪胎彈痕累累。原來13日凌晨1點多,員警開車巡邏經過五股工商路,因為發現白色轎車駕駛有多項前科,於是埋伏打算盤查,沒想到嫌犯不肯乖乖配合,槍聲大響也驚動附近居民。

新北市蘆洲五股分駐所所長陳國裕:「基於保護同仁,還有蘇嫌蛇行高速衝撞可能會危害到市民安全,所以我開槍制止。」

記者:「你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落網的蘇姓男子24歲就有重傷害、毒品等前科,他每次被查獲時被找到的毒品量都不少,這回車內的K他命和俗稱梅片的混和毒品,總重超過100公克,和同夥蔡姓男子一起落網,警方線上執法冒著生命危險也被紀錄在監視器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盤查#開槍#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724

0.2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