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薩「客製化」 食材選搭隨自己喜好加

記者 王百櫻 謝佩穎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到餐廳點餐不再是看著menu點,有漢堡店標榜「個性化」漢堡,從麵包口味到肉片熟度都可以自己挑,還有自助區,生菜、醬料要吃多吃少,隨自己喜好搭配,還有披薩店同樣也是推「客製化」點餐,顧客可以透過透明吧台,挑選自己喜歡吃的食材,不管選多少通通均一價。

記者謝佩穎:「走進披薩店,在上方的menu,有6種口味是店家幫你做好搭配,不過在檯面上你看到的所有食材,都可以自己來搭配做選擇。」

店員:「我們披薩從醬料、起司到所有食材,都可以由您自己做選擇。」

捨棄傳統點餐方式,不用看menu批薩店走客製化,透過透明吧台食材數十幾種,想吃什麼口味怎麼搭通通自己做決定。

民眾:「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這樣比較好,不像外面的,我還要挑起來,我們不喜歡吃青椒,可以不要挑,可以加很多自己愛吃的,可能番茄之類的。」

從壓餅皮開始現點現做,不論挑多少食材價格全部均一價,不過比起一般披薩店貴了點,但有專人服務顧客可以不沾手,業者還引進200多萬無煙式烤箱,標榜環保比起傳統的窯烤式,一個披薩5分鐘就快速搞定。

店員:「肉的部份要做五分熟,七分熟還是全熟呢。」

同樣走客製化路線,漢堡店3款麵包口味任你搭配,肉片同樣從三分熟到七分熟都隨自己喜好。

民眾:「你想要的就可以多拿一點,不喜歡的就可以不要拿。」

等號碼領餐打造「個性」化漢堡,顧客也可以自己動手做,業者規劃小空間的自助區採開放式,生菜、醬料、番茄堆滿滿不怕吃不夠,打破以往方式餐廳業者紛紛推客製化餐點搶商機,口味不再是主廚說了算,而是由消費者自己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薩#客製化#食材#菜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35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