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陳鴻文 陳禹勳調3種節奏

記者 蕭保祥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Lamigo Monkeys桃猿後援投手陳禹勳的置物櫃名牌。(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Lamigo Monkeys桃猿後援投手陳禹勳在台日交流賽表現精采,12日在新莊熱身賽前受訪時透露,今年最大不同是他從中信兄弟終結者陳鴻文身上學到3種不同節奏的抬腳,收到相當好的效果。

陳禹勳表示,去年底到日本訓練時,教練小林亮寬告訴他,牛棚投手是每天都要準備,重點是心理、並非生理,因此今年的心態調整上,就是要每天都準備上場。

陳禹勳也說,從陳鴻文身上學到3種不同的節奏出手,有助於混淆打者。陳禹勳的主要變化球種是滑球與指叉球,接近150公里的速球也是對決武器之一。

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認為,陳禹勳的心臟愈來愈大顆,學習面對全年球季,體能起伏還要學習調整,「如何投好一整年是陳禹勳的重點目標,技術層面沒什麼問題,他以後就是國家隊的固定牛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禹勳#Lamigo#陳鴻文#中信兄弟#小林亮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50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