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刮痧按摩舒緩經絡 中醫師建議先熱敷


發佈時間:2016/03/11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夏天中暑身體痠痛循環不順,除了看醫生很多人會用刮痧來舒緩症狀,中醫師提醒刮痧前最好先溫熱按摩,讓肌肉放鬆後再刮痧,不但舒服效果也比較好。

上班族整天坐著眼睛盯著電腦,長期下來循環不良,肩頸腰背又痠又痛,不少人會選擇刮痧讓氣血暢通。

中醫師彭溫亞:「刮痧的時候我們只要順著那固經絡多刺激,輕輕的刮在你不舒服的地方,在經絡的位置出現一些點點紅紅痧狀的東西,那就是在把身體的毒素排出的過程。」

中醫師說適度的力道在正確的經絡處刮痧的確可以紓解痠痛,但她提醒大家刮痧前最好先溫熱按摩讓肌肉放鬆,使用有溫度的刮痧按摩棒也是個好選擇。

民眾:「跟以前的刮痧感覺不太一樣,因為它前面有一點點溫熱和按摩,所以我的肌肉都有一點點放鬆,整個刮起來都覺得更舒服,透過溫熱和按摩之後輕輕刮幾次就出痧了還可以讓我刮膽經。」

多了刮痧功能的按摩棒,越做越輕巧操作簡單方便,民眾邊看電視也能用,隨時保健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痧#痠痛#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45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