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集團大房再出招 張國煒丟航空董座

記者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長榮集團大房再出招,集團證實撤換張國煒在張榮發基金會的法人代表席次,改由長榮航空前董事長林寶水接任,張國煒失去基金會席次後,航空董座職務跟著岌岌可危,長榮航空11日下午緊急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最後決議同時撤換張國煒以及發言人聶國維,發言人改由柯金城擔任。

長榮航空新任發言人柯金城:「長榮航空的董事會所推舉出來的林寶水先生為本公司的董事長。」

長榮航空董事長寶座張國煒確定遭到撤換,另外長榮航空發言人聶國維也一併被拉下馬,改由長榮中國大陸總代表柯金城上任新董座立刻開記者會。

長榮航空新任董事長林寶水:「董事會只處理董事長這部分,當然要經過董事們投票。」

大房先是召開董事會撤換張國煒在張榮發基金會的法人代表席次,緊接著開臨時董事會討論長榮航空董事長一職,張國煒失去董座,不過針對集團最新決議,張國煒透過委任律師發表三項聲明,強調董事會召集的程序不合法也違反經濟部過去解釋,第二對法定繼承人沒辦法遵循張榮發遺願感到非常遺憾,最後針對應該擔任輔佐腳色的柯麗卿等人沒有確實執行表達不滿,讓戰火繼續延燒。

長榮航空新任發言人柯金城:「程序上面都是沒有問題的他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步驟都是完全合法。」

只是儘管大房過了這一關,明年6月的董監改選還是一場硬仗,目前大房持有長榮航股權大約3成1,而張國煒只有11.45%,外資佔了26.53%,張國煒想要反擊必須夠掌握所有外資才能超越大房,接班紛爭仍舊短時間內仍舊無法收場繼續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集團#張國煒#撤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00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