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塞餐廳開越多 飲茶吃到飽插旗內湖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1:20

台北市內湖交通塞塞塞,不過餐廳卻反常的越開越多。其中一級戰區就在內湖科學園區,週間會塞車專賣上班族,週末不塞了就吸引外來客。就連南部港式飲茶吃到飽也進軍內湖,打造最大分店,還特地挑在賣場聚集的百貨商場內,就是要解決停車問題,百貨內週邊量販店都有停車場不怕車位不夠。

餐車推到桌子旁,港式小點心想吃什麼拿什麼。蝦仁腸粉現點現做還有燒蠟三寶,將近100道菜色任君挑選。南部港式飲茶進軍內湖,370坪空間360個座位打造最大分店,首要挑戰就是交通問題。內湖塞塞塞停車變成大問題,餐廳特地開在賣場裡,除了百貨停車場還有週邊量販店可以停,旁邊知名烤鴨店也有停車場。

飲茶吃到飽行政總主廚黃志豪:「百貨內地下1樓2樓的話都有相當多的停車場,附近大賣場都有相當多的停車位。」

烤德國豬腳端上桌,一刀切下去肉汁流出來,桌邊還有沙拉BAR,義式料理新開張也挑內湖還選一級戰區內科園區。

餐廳負責人張有發:「周一至周五的話是針對個體戶就是有40、50個回去的話,就會把家人帶回來。」

上班日塞車情況留住上班族,週末車少了就靠口碑發酵的外來客。美食商機潛力大也讓內湖餐廳越開越多,儼然成為插旗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科學園區#賣場#停車位#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348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