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院裡等我人滿多」 王金平卸任龍頭一樣忙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1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長王金平退下立院龍頭寶座後鮮少露面,避免和院長碰面尷尬都用書面質詢,10日卻突然現身委員會簽到引發一陣騷動。基於禮遇,立法院配給他一名隨扈還有司機,王金平透露自己忙得很,這陣子接見外賓外也關注國民黨黨產議題,給建議別「民粹」解決。

卸下立法院長職務大家仍尊稱王金平一聲院長,這天以台灣心臟學會最高顧問身分受邀為婦女發聲。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無論怎麼忙也要來,說實在現在院裡面等我去的人還是滿多的也是忙得很。」

小小記者會場沒有坐滿,王金平開口先替自己平反還是有人氣的,只是退位後鮮少公開露面,質詢也改書面避免尷尬,外界好奇名列國民黨第一的不分區立委,王前院長忙些什麼?10日突然現身外交國防委員會,王金平簽到就快閃,短暫停留33秒,國會工作人員見到前院長還小小錯愕。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因為昨天去那裡那個是有關於我們國會改革的事情,所以我去把所有的案子都拿回來看看。」

想聽聽國會改革的聲音把卷宗抱回去讀,王金平透露自己忙得很,近來接見日本議員、新加坡官員外,對綠營立委爆料國民黨黨產剩166億他也有想法。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他拿出數據出來嘛大家應該用數據來說話用事實說話,黨產不必民粹式的處理這樣才能解決問題。」

從立院龍頭的排場氣勢,到現在禮遇一名隨扈一位司機趴趴走,如何跳脫陽春立委標籤?王金平摸索未來的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立委#院長#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72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