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搭公車沒座位 婦竟硬坐別人身上


發佈時間:2016/03/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下雨天的上班日,公車上人多又擠,有一名婦人因為沒有座位,居然一屁股坐在別人身上!台北市一名廖小姐10日早上8點多要帶女兒去看醫生,搭706路公車從三峽到西門,途中碰到一名中年婦人疑似找不到座位,居然一屁股往別人身上坐,被坐的老太太當時感覺不舒服,出聲請她起來,但對方卻說「不要,站著她腳會痠」

誇張場景出現在公車上,中年婦人一屁股坐在另外一個老太太身上!真的有夠離譜,沒有座位卻硬坐在別人身上,婦人身體還不斷動來動去,像是在橋個舒服位置;被坐的人看起來比較年長,當時感覺不太舒服,兩個人就擠在同一個座位上扭來扭去,時間長達好幾分鐘。

硬擠座位的事件發生在10日早上8點多,當天婦人搭的是706路公車從三峽開往西門,上班尖峰時間又逢下雨天,公車擠爆沒有座位。目擊民眾說,當時老太太坐的是前面的博愛座,中年婦人硬是坐在她身上,老太太想請她起來,對方居然回說「不要,站著腳會痠」,其他人還幫忙出聲勸阻,最後被坐的老太太還是把座位讓給她。

沒座位硬坐在別人身上的誇張行徑,這讓搭公車的乘客都很傻眼,拍下影片的人說當時自己有座位,本來想讓座給別的老人,但這個坐在別人身上的太太還想把座位搶走,讓同車的人都很生氣。當天這起事件並沒有通報客運和轄區警方,因此還不清楚這名坐在別人身上的婦人跟被坐的老太太,兩人是否認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座位#博愛座#乘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48

0.154